您好!大西沟旅游景区欢迎您的到来!
1 2 3 4

联系方式

电话:0719-8522389

地址:湖北十堰市张湾区西沟乡相公村

当前位置:首页 > 景区动态 > 新闻资讯

真会玩!大西沟景区有了新玩法

作者:大西沟 时间:2016-07-19

健身休闲活动已成为现代人强身健体、加强健康管理的重要方式。日前,张湾区大西沟建成十堰首家农村周末健身俱乐部,配套乡村旅游,向赴大西沟旅游的市民开放。

  “这个大型综合训练器可以锻炼臂力,强化腿部、胸部肌肉,是多功能健身器材组合。”11月25日下午,在张湾区大西沟长坪塘村,熊治诚一边教授健身俱乐部会员健身,一边讲解各种健身器材的使用方法。

  熊治诚是大西沟走出的成功人士之一。看到大西沟乡村旅游蓬勃发展起来后,熊治诚萌生出反哺家乡、建设乡村旅游配套设施的念头。

  此后,熊治诚在大西沟长坪塘村建成3栋西式别墅,并在别墅旁建起室外健身俱乐部。大型综合训练器、跑步机、仰卧起坐健身器材、引体向上器……购买这些健身器材就花了他近20万元。此外,他还配套洗浴间、餐厅,提供休闲、娱乐、健身一站式服务。

  10月29日,熊治诚的周末健身俱乐部开业,吸引十堰城区一大批健身爱好者参观。健身达人和来自湖北医药学院的部分国际学生纷纷受邀,在欣赏大西沟美景的同时,体验室外有氧健身活动的乐趣。

  “我本来就喜欢健身,人到老年愈加重视锻炼,建这个健身俱乐部是一举多得的事儿。”熊治诚说,周末健身俱乐部对于当地的乡村旅游是一个很好的补充,为乡村旅游提供了多元化服务,更是对全民健身的积极响应。

上一篇:返回列表

下一篇:生态大西沟焕异彩

友情链接: 十堰网络公司 十堰网站建设

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