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好!大西沟旅游景区欢迎您的到来!
1 2 3 4

联系方式

电话:0719-8522389

地址:湖北十堰市张湾区西沟乡相公村

当前位置:首页 > 游客服务 > 游客须知

游客须知

作者:大西沟 时间:2015-09-25

            西沟生态旅游风景区是以原生态旅游为主,风景区位于南水北调核心区内,我们坚持区内一草一木不许破坏的原则,游客要按指定线路指定景点游玩,不得超越规定的范围;更不得有采花、折技、践踏等不文明的行为。 我们为游客指定了野餐点,用完餐之后,请把剩下的食物、垃圾等收拾干净。 大西沟山高路狭,且常有滚石、落石滑落,请游客要注意安全,不要接近峭壁太近,更不能追逐嬉戏,以免造成意想不到的后果。 大西沟有多处潭水幽深且水温度低,请游客不要野外游泳等其它活动。 大西沟海拔较高,这里气温要比城区低,且天气变化无常,夏季常常多雨多雾,请游客游玩前要带上必要的保暖衣服和防雨防晒用具。 请按规定的旅游线路进行游玩,勿独自踏入禁游区(如:大自然保护区),造成走失、受伤等情况。

  生态旅游注意事项 :保护区内开展旅游,必须坚持以保护自然资源和自然环境为主,旅游服从保护的原则。 保护区内的旅游,必须在指定的旅游点和旅游线路内进行,旅游点和旅游线路由大西沟生态旅游开发有限公司统一规划。旅游人员在保护区内不得超越规定的旅游范围,不得污染环境,不得损害自然资源和各项设施。

  其它注意事项 :景区严格执行有关的规章制度,对侵害游客利益的行为,要及时拨打举报电话,或110报案。 对于深入到保护区内部的其它行为,必须经大西沟生态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有关部门批准同意。

上一篇:四季出行须知

下一篇:返回列表

友情链接: 十堰网络公司 十堰网站建设

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