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好!大西沟旅游景区欢迎您的到来!
1 2 3 4

联系方式

电话:0719-8522389

地址:湖北十堰市张湾区西沟乡相公村

当前位置:首页 > 游客服务 > 游客须知

冬季旅游吃什么

作者: 时间:2015-09-22

        1、多吃含维生素C的水果。如石榴、猕猴桃、草莓、柑橘等。柠檬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,能够促进新陈代谢、延缓衰老、祛斑、收细毛孔、软化角质层,有很强的护理作用,同时还能增强皮肤的抗晒能力。与柠檬有相似作用的还有橙子、猕猴桃和草毒。番茄是最好的防晒食品,而且,熟吃比生吃更好。

  2、每天两杯茶。茶中的多种氨基酸对增强体质有益,喝绿茶或使用含绿茶成分的保养品,可以让因日晒导致皮肤晒伤、松弛和粗糙的过氧化物减少约三分之一。

  3、经常吃豆制品。大豆中的异黄酮是一种植物性雌激素,具有抗氧化能力,是女性维持性活力、光泽细嫩皮肤不可缺少的食物。豆腐、豆浆是比较好的选择。

  4、抓把坚果当零食。坚果中的植物油富含维生素E,能帮助抗氧化和消除自由基。常吃坚果,既可健脑,又能美颜。平时增加一些粗粮和杂粮,也能补充维生素E。

上一篇:返回列表

下一篇:冬季旅游怎样防冻

友情链接: 十堰网络公司 十堰网站建设

>